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飞利浦壁挂炉新品首发 重磅出击中国供热展

2021-05-13 10:32: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5月12日,2021年ISH China &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以健康科技著称的飞利浦在展会上举行了主题为“温暖随享·智在舒适”飞利浦壁挂炉&热水器2021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多款冷凝式、板式壁挂炉及热水器。

飞利浦壁挂炉新品首发 重磅出击中国供热展_fororder_图片9

飞利浦产品

  展会现场,飞利浦展示了多款新品壁挂炉和热水器产品,从内部零件到面板外壳,产品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飞利浦壁挂炉的核心零部件为欧洲进口,部分机型整机原装进口,飞利浦始终以出色的健康热水科技为引领,不断研发出更具有科技内涵和实用性高的产品。

飞利浦壁挂炉新品首发 重磅出击中国供热展_fororder_图片10

现场观众参观飞利浦产品

  此次,飞利浦全预混壁挂炉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参观。新一代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加上优越的功能,带来舒适采暖和热水沐浴体验的同时,颜值也是让人赏心悦目。

  飞利浦壁挂炉核心部件采用原装进口,集节能、省心、舒适、安全为一体。在配置上,自适应燃烧技术十分优越,使得采暖炉自动适应气种、气候、气压和水质的变化,满足不同中国家庭的生活化用水及供暖需求;热效率高,燃烧充分,排放低,非常节能环保;在产品性能上,智能物联,远程WIFI控制,用户在外就提前预约开机,也能远程排除故障。飞利浦壁挂炉集采暖与洗浴为一体,满足用户日常采暖与沐浴一站式需求,让用户一键共享温暖舒适的便捷生活。

  伴随着物联网思潮的涌入,智能化的产品与技术在我们身边逐步由之前的“稀缺”到如今的“普及”,一键智能化逐步成为现代供热(采暖)及舒适家居企业步入智能化的门槛,消费者通过物联网与智能终端,也逐步适应智能化时代。为方便消费者使用,免去反复调节的烦恼,飞利浦壁挂炉特别设计了一键全自动控制模式。健康科技品牌飞利浦进入壁挂炉领域,提供全屋供暖、洗浴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热水科技,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飞利浦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对环境保护、能源节约和健康生活极度重视,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帮助每个家庭减低能源消耗,享受高品质的热水和厨房生活的同时,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图:飞利浦)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