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全球游氛围组上线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威尼斯狂欢节在飞猪全球首播

2021-03-17 14:04: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看过了卢浮宫的蒙娜丽莎和维纳斯,欣赏了大英博物馆罗塞塔碑上的远古文字,云游世界来到了古老又现代的意大利。3月17日和19日,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参观和威尼斯狂欢节表演,将在飞猪进行全球首播,镜头前的中国观众,不但能进到斗兽场内部参观,还能观看到威尼斯狂欢节的专场表演,中国游客又一次成了旅游界的“王者”。

全球游氛围组上线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威尼斯狂欢节在飞猪全球首播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参观和威尼斯狂欢节表演 将在飞猪进行全球首播

  罗马斗兽场(以下简称“斗兽场”)是罗马的地标型建筑,史学家曾有“大竞技场在,则罗马在”的说法。与整个罗马古城区一起,罗马斗兽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也被称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斗兽场占地约2万平方米,据说,通过其遍布于每层的160个出入口,这座最多可容纳7万名观众的庞大建筑,只需十分钟即可清空,让人不得不钦佩古代建筑师的智慧。

全球游氛围组上线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威尼斯狂欢节在飞猪全球首播

罗马斗兽场 @Colosseum Archaeological Park

  去过罗马旅游的人都知道,斗兽场的入内参观票很难预约到,即使约到了,也可能要排队很久。而在3月17日的飞猪直播中,中国游客不但可以跟着镜头走进斗兽场内部,还将享受到空馆直播的待遇。跟随专业的中文讲解,了解罗马斗兽场、巴黎凯旋门、古罗马城市广场、凯撒神庙背后的古罗马文明,是比VIP还VIP的待遇。

全球游氛围组上线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威尼斯狂欢节在飞猪全球首播_fororder_33

威尼斯狂欢节 @ANTONIA SAUTTER'S WORLD

  威尼斯狂欢节起源于古代的神农节,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威尼斯狂欢节最大的特点是有面具和华丽的服饰,每年冬去春来之际,带着各色面具的人们盛装而来,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庆新一年的农事活动开始。

  2020年和2021年,威尼斯狂欢节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为了能让中国观众感受这一近千年历史的狂欢节,威尼斯市政府专门在3月19日为飞猪直播安排了狂欢节专场表演。这场特殊的表演没有现场观众,只有观看直播的中国观众,是史无前例的贵宾特供。

  疫情发生以来,飞猪已进行了超过4万场直播。暂时不能用脚丈量世界的中国游客,用眼睛逛遍了凡尔赛宫、卢浮宫、塞尔维亚古堡、新西兰农场等世界各地。看直播云游成了中国网友的习惯,上飞猪直播跟中国游客互动,也成了全球各目的地的风潮。

  随着中国版“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的推出,人们对出境游的期待又浓了一层,全球各地的博物馆和旅游目的地也都通过飞猪直播表达了对中国游客的期待,希望全球旅游复苏早日到来。(图文/圆圆)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