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踏青出游正当时 神州租车开放清明节预订

2021-03-03 16:28: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东林):神州租车于3月2日开放2021年清明节假期租车预订,记者登陆神州租车APP发现,2日起,用户可以预订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5日所有门店的租车服务。

  据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往的大数据统计显示,清明节出行以家庭和朋友组团为主要单位,城市周边游为主,长途和异地出行为辅。预订高峰往往出现在清明节前一到两天,用车高峰则集中在清明节首日和次日。用户提前预订节日用车,车型、时间选择更充足,出行时间安排更灵活,同时可以避免高峰期用车价格波动,提前锁定价格,享受优惠。

  作为中国传统四大节日之一,清明节时间上位于仲春与暮春之交,全国各地天气都处于逐渐转暖的过渡期,温度适合,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全家出游,而在传统国人观念里,清明节还具有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的双重属性。同时,作为农历牛年春节后的第一个法定节假日,清明节在旅游出行行业往往具有风向标的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目前车队规模超13万辆,平均每日租赁车辆车队规模超11万辆,百余种车型覆盖各类人士出行需求,在300多座城市设有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