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华熙LIVE·五棵松项目实现战略升级

2021-02-26 11:21: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月24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旭辉中国入股华熙LIVE·五棵松项目。据悉,此次合作为华熙LIVE·五棵松实现战略升级、不断扩充其IP影响力的举措。

  公开资料显示,华熙LIVE·五棵松源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目前由五棵松体育馆(现冠名“凯迪拉克中心”)、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HI-UP商区、华熙LIVE中心写字楼等多元业态组成,年接待人流量超2000万人次,是北京乃至全国文体地标和新消费体验的标杆项目。五棵松项目背后的建设、持有、运营方华熙是国内民营资本运营奥运场馆的先行者并解决了奥运场馆商业化运营的难题,开创全新城市综合体运营模式华熙LIVE。目前,华熙LIVE·五棵松每年举办演唱会、体育赛事等活动数百场,占据北京室内演艺市场的80%,吸引观众数百万,是国内第一条以文体为特色的“中国特色商业街”,是北京首批夜京城地标之一。

  旭辉集团近年来业务逐步增长。旭辉在公告中形容此次合作为“一次宝贵的投资机会”,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商业价值的认同。据了解,此次合作目前只涉及华熙LIVE·五棵松单体项目,华熙LIVE在其它城市的项目不受影响。未来,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华熙在内容运营创新以及旭辉在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的优势,为华熙LIVE·五棵松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加速推进这一知名文体商业IP在全国更多城市的发扬光大。

  面对高端消费的内循环,城市优质商业项目价值不断提升。业内分析认为,随着2022冬奥会进入倒计时,相关文体产业和全民冰雪运动不断升温。承担冬奥会冰球赛事的华熙LIVE·五棵松或将在冬奥赋能下成为中国人心中的冰篮圣地。(文/韩子洁)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