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秋消费盛宴来袭 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启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8-19 10:30:35

  国际在线消息:8月18日下午,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在红山6979广场火热启幕。本次购物节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以“数字时尚·乐购龙华”为主题,围绕“打造数字时尚的龙华购物节品牌”,聚焦“品牌首店、时尚消费、电商直播、汽车家电、夜间经济、餐饮美食、文旅体育”7个重点版块,活动覆盖6个街道、6个行业、60家大型商超,200余场折扣促销活动,全区优惠金额超亿元,将为龙华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互动和优质消费体验。

  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志斌,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线上还有10余万网民通过“读特APP”“大众点评APP”以及“DOU爱龙华”抖音号三个直播平台同步观看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金秋消费盛宴来袭 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启幕_fororder_图片2

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徐志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龙华区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积极通过数字化的工具和媒介来开展消费升级。为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致力于打造“数字时尚”新IP,联动各大品牌企业,采取线上促销购物、直播平台精准引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购物节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体验性。本届购物节还将“通过规划多个核心商圈、打造国际品牌商街、构筑文化旅游高地、发展夜间经济,提供更丰富多元、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感的商品及服务”,为龙华区建成国际消费城市提供强力支撑。希望市民朋友们也能够通过体验本次购物节“打卡龙华,开心消费”,发掘龙华区更多的消费网红胜地。

金秋消费盛宴来袭 2021年龙华区购物节启幕_fororder_图片1

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志斌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亮点纷呈的龙华购物节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月月有主题,周周有精彩。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互补模式,定位青年消费群体,围绕“龙华新娱乐”“龙华惠消费”“龙华潮文化”“龙华趣生活”“龙华悦时尚”五大主题全面展开,带来7大板块全链条高品质的服务活动。同时,本届购物节将以辖区夜间经济示范商圈为核心,鼓励各商圈举办灯光夜市、夜间市集、夜光秀场、夜间游购、夜色派对等多领域多样化的夜间经济活动,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为龙华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本届购物节还将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6大银行开展数字货币促消费活动。如邮储银行用户8月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骑行可获得碳减排数字人民币红包奖励;中国银行指定商户数字人民币支付消费半价优惠,建设银行“奈雪的茶”“八合里”等网红餐饮七折购,交通银行“禾绿寿司”满减等美食促销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物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还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特别推出“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美食打卡点”评选活动,吸引商家、市民通过抖音、大众点评等平台火热参与。

  启动仪式上,购物节各支持企业和合作伙伴单位负责人纷纷卖力向线上线下消费者宣传自家特色活动。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勇介绍,购物节期间,大浪时尚小镇将提供趣味化网红场景以及品牌特价爆款促销活动,让市民体验时尚漫节奏。美团公司广东省负责人解冰推出了与区商务局联合建立的深圳龙华品牌馆,现场介绍“吃喝玩购”四大龙华区特色区域旅游线路,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及优惠活动,将贯穿整个购物节,形成覆盖效应。

  作为本次购物节开幕式的支持单位,红山6979将举办泡泡玛特美陈展、风尚潮玩夜市、亲子泡泡大作战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红山6979商业中心代表、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振东表示,红山6979将在坚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在提振消费信心上持续聚力,在深挖消费潜力上持续加力。此外,9月30日,龙华区又一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壹方天地C区即将开业,商业面积达25万方,ifly风洞、ROUND1、NITORI等知名品牌加盟入驻,将在龙华开设一批首店,也将为购物节增光添彩。(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