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即将启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16 17:16:28

  国际在线消息: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将于2021年4月7日在北京举办。年会将邀请各界精英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汇聚智慧、凝聚共识、共聚发展。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即将启幕_fororder_1

  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的重视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在软件行业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产生了广泛影响。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软件行业每年的开年大会,是软件行业规模大、层次高的专业会议。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瞄准产业变革和时代发展趋势,涤荡思想与共识,汇聚知识与力量。本届年会设置开幕式、高峰论坛、平行论坛、软件行业优秀成果发布会、中国软件产业成果展等环节。

  年会高峰论坛分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邀请产业主管部委领导和国内外具有权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国际组织代表到会。主论坛设置了丰富的演讲内容,集中展示软件业的新形势、新业态,前瞻“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数字经济对软件发展的重要机遇,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及其配套政策,聚焦当前软件创新引领的重点方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领域。

  年会同期举办多场平行论坛。其中开源软件创新发展论坛提出“开放包容,加速创新”的理念,将介绍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进展,邀请区块链、移动操作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人工智能框架等领域国内知名开源项目进行分享,同时带来国内开源项目的运作经验。

  2021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将结合国内外最新项目管理理论、软件与产业融合、成功实践、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探讨。共同助力中国软件项目管理能力的提升,为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注入新动能。

  软件行业优秀成果发布会将搭建软件行业高端交流、成果发布、商业合作的平台,全面展现我国软件领域最新前沿科技成果,阐释软件赋能产业新模式、新形态,推介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的优秀成果,包括政策措施、产品、技术、服务等。

  年会开幕式和高峰论坛将在国际在线同步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应邀到会报道。华为、百度、中软国际、360、广联达、中国软件、中科星图、国网征信、南天信息等众多行业企业携手参与年会各项活动。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已全面启动,大会全程丰富精彩,全景展现行业辉煌。年会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汇聚软件力量、分享软件经验、探索软件趋势,全面赋能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图\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责编:郑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