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电建哥伦比亚Tibitoc水厂项目顺利开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2-24 15:08:23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17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Tibitoc水厂项目排除万难顺利开工。哥伦比亚水务公司领导及项目咨询团队主要人员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并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建为项目启动所付出的努力。

  Tibitoc水厂项目位于哥伦比亚托坎西帕市,距离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约40km。由于近年来河流水质日益恶化,该水厂现有设备水处理能力严重下降,远远低于原设计的10.5m3/s。该项目旨在通过对水厂现有设施进行系统优化、更新和维护,使其正常水处理能力达到10.5m3/s,峰值达到12m3/s。

  该项目是中国电建近年来在哥伦比亚中标并执行的第一个项目,实现了重大突破。为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公司与水电十一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和困难,与业主进行多轮网络会议,有效识别并规避了设计图纸、税务筹划、分供方甄选等多方面的潜在风险,为开工做好了充分准备和计划。接下来,中国电建将竭尽全力做好项目的履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让当地居民早日用上干净的自来水。(文/梁明华 易绪军 赵影)

责编: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