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9 10:45: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10月18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与轻松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首个项目上线仪式。双方将充分进行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凝聚网络慈善力量,推动发扬微公益理念,在灾害救助、贫困救济、医疗救助、扶老助残等公益慈善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全民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继宁、轻松筹首席战略官王政钧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善行团公益基金创始人钢子,以及轻松集团联合创始人于亮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1

善行团公益基金与轻松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是一个由网友自发参与组成的民间捐款救助的爱心行善团体,倡导“简单快乐地行善”“用不会影响生活的一元钱,去温暖全世界”的慈善纯公益理念,会员遍布全世界几十个国家。轻松集团首创大病救助众筹模式,帮助众多病患在第一时间解决了医疗资金等问题,是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

  何继宁在发言中指出:“善行团公益基金几年来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捐赠了大量资金、物资和志愿服务时间,是一支可以信赖、让人敬佩、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轻松集团是国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其搭建的轻松筹平台几年来帮助数百万个家庭解决了困难,是社会公益创新的先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将会让‘人人公益’理念更加深入,更加接地气,推动社会走向更加美好,更加温暖,更加光明的未来。”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2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继宁发言

  王政钧表示,“轻松集团成立六年来,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持续发力,以至善初心、科技创新为病困人群提供全面健康保障,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轻松集团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与善行团完善的志愿者网络深度融合,通过技术赋能互联网公益事业,让‘人人公益’‘随手公益’成为新热潮。 ”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3

轻松筹首席战略官王政钧发言

  钢子从事慈善公益十多年,每年个人捐款逾千万元,在慈善领域发起了“全民慈善”活动,推行“壹起捐”公益理念,倡导每人每天跟捐一元钱,让慈善家不再是一个昂贵的名词,让全民慈善真正成为可能,先后获得“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家”、第12届“爱心奖”等荣誉称号。钢子表示,“善行团团结大众‘微捐’所聚集的力量,进行不求任何回报的慈善事业,与轻松集团初心至善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影响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全民公益事业中来,让人人慈善温暖全世界。”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4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善行团公益基金创始人钢子讲话

  据了解,善行团自创建7年来,不间断的以每人每天一元跟捐的方式,对需要帮助的人群及困难家庭进行救助。截止目前,壹起捐项目捐助已经进行了2600多天,捐助了大量慈善救助项目,累计捐赠善款逾2100多万元,为全国300多家公益组织提供过资金支持,各地网络分会直接救助和帮扶的困难人群约6万余人。

强强联合 善行团公益基金会与轻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5

善行团公益基金与轻松集团战略合作首个项目上线仪式

  善行团公益基金此次联手轻松集团,“壹元温暖全世界”慈善纯公益理念将在更大范围内传播,通过轻松集团互联网平台优势的加持,善行团公益基金也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全民慈善,让公益慈善逐步成为社会大众的一种精神追求、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图片/善行团公益基金)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