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方大炭素全球采购援助抗疫

2020-03-31 12: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编:陈晨

  疫情防控时不我待。方大炭素进出口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对外贸易销售网络优势,投入到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中,为战“疫”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辽宁方大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企业所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部署要求,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亲自安排部署,集团所属医药、炭素、钢铁、商业等板块各企业尽最大努力筹措防疫物资,紧急驰援抗击疫情一线。3月6日,辽宁方大集团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向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医疗物资和设备采购、定点治疗医院建设,关爱和慰问全省战斗在抗疫一线尤其是支援湖北武汉、襄阳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广大医护人员!这也是自1月28日辽宁方大集团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2亿元人民币之后,该集团的第2笔大额现金捐赠。截至2月29日,该集团已累计向湖北疫情严重地区和辽宁、江西、甘肃等旗下企业所在地区捐赠22万瓶维生素C片、17.9万个医用口罩、9.3万瓶乙醇消毒剂、9.4万套防护服、110万只医用手套、1.5万双防护靴、5千副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方大炭素进出口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员工把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坚持疫情防范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该公司紧急动员,周密安排部署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无论是销售人员还是在家后勤保障人员,大家挖掘现有资源,积极寻找货源,面向全球拓展防护服、KN95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确保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质量最优的防疫物资。截至3月9日,累计采购KN95口罩3.5万余个,防护服12000余套。在辽宁方大集团统一安排部署下,这些防疫物资迅速捐赠到辽宁、湖北、甘肃等防疫一线,为助力抗击疫情发挥积极作用。后续新采购的物资仍在源源不断运回国内。   (乔旭生)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