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心在一起 共担当】技术抗“疫” 守护健康 柯渡在行动

2020-03-17 17:26: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 实习记者 蓝文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期间各企业迅速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尚未平息的疫情,为了解企业发展的真实影响情况以及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的应对举措和社会担当,国际在线特别推出“心在一起 共担当—抗击肺炎疫情 企业责任先行”线上采访活动。近日,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渡医学科技”)相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专访。

  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柯渡医学科技充分发挥其企业优势,全力支援抗“疫”行动。

  据了解,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柯渡医学科技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 600 多台医疗设备,总价值约 350 余万元,所捐赠医疗设备全部是医院亟需的输液泵、注射泵及配套工作站,主要用于医院新开设的隔离病房或新开病区。600多台医疗设备让外界看到了整个医疗设备管理行业的能力与责任,更是体现出柯渡医学科技与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决心。

  有“战场”,就有“战士”。医疗设备面前有奋战一线的 “白衣天使”,在医疗设备背后,也有这么一支“守护卫队”,他们日夜保障着医疗设备正常运转,确保设备安全、准确、高效,他们是医生的守护神,也是大众健康的“健康卫士”。

  柯渡医学科技就是这类“健康卫士”的一员,无论工程师数量、还是服务质量和客户口碑都在医学装备管理服务行业中领先。就在当下的抗疫期间,柯渡医学科技共有 1200 名工程师,被派驻进近 300 家医院,分散在数百个城市,保障着 60 万余台价值近 400 多亿元的医疗设备安全。他们和广大的医护人员一起,把设备当成抗疫防线,成为一线抗疫的战士之一。

  面对疫情,柯渡医学科技驻上海金山公共卫生中心的5名工程师在岗度过了大年三十。上海金山公卫,是上海最大的传染病防治临床中心,2003年建成后,专门用于防治各类传染病和疫情,留守金山公卫的5名工程师一直奋战在疫情最前线。

  除此之外,柯渡医学科技在全国数百家医院驻有1200多名工程师,在整个春节假期期间保障着近60万台医疗设备的运行安全,用以支持抗“疫”行动。在以上海新华医院、华山医院北院所代表的其他整体托管医院,柯渡工程师致力于协助医院搭建、完善隔离病房,创造优质诊疗环境用以保障医护人员安全,为患者提供舒适环境。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日常维保工作,为医院的正常运行贡献力量。他们和逆行的医护人员一样,也放弃了春节团聚,和所有抗疫战士一起,筑起了逆行的“长城”,成为这个春节最美的风景。

  面对疫情,柯渡医学科技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医院医疗设备服务公司,不允许其在关键时刻稍有退怯。在全面抗疫的过程中,核心还是技术抗疫。医护人员冲锋一线,背后更是离不开全力保障医疗设备运行的工程师,而这也是柯渡医学科技一直坚守一线的原因。作为一群默默工作的设备管理者,柯渡医学科技致力于用实际行动化身医疗设备的技术支持者,努力守护医护人员,保障救治过程平稳进行。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