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周志贤被任命为德勤中国下一届主席

2020-03-04 15:37: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3月4日,现任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周志贤将成为德勤中国下一届主席,自2020年6月1日起生效。德勤中国现任主席蔡永忠在履职超过35年后,即将荣休。

  据悉,周志贤的主席任期为四年。此前,他于2017年成为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在他的带领下,德勤中国华南地区业务每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深圳办公室的规模每年均有提升。在其任内,德勤中国成立了深圳大湾区双创中心和包括亚太区块链实验室与在香港的The Garage及网络安全情报中心在内的其他创新中心。周志贤致力于推进德勤中国各项包容性计划,包括德勤与沃尔玛、德勤与汇丰银行合作开展的“女性高管联盟”导师计划以及“关爱相传”师友辅导计划等。

  企业内部,周志贤担任德勤中国新一届主席后,将为其领导及管理团队提供协助并协同德勤亚太其他成员所推动地区业务发展。企业外部,周志贤将在国内、亚太区和国际平台上代表德勤中国继续维持监管者与客户间的良好关系。周志贤表示:“当选德勤中国新一届主席是我的荣幸。我将全身心投入,努力实现将德勤打造为质量出众的审计机构、最具创新精神的咨询机构的愿景,借助领先理念进一步稳固我们作为市场意见领袖的地位。我将致力于推动德勤成为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并持续践行德勤全球‘勇于领先、诚信为本、关怀互助、促进包容和协作共赢’的共同价值观”。即将卸任的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表示:“周志贤始终对客户的需求以及他们所处的商业环境具有极为深入地了解。我个人认为他是一名杰出的专业人士,他积极倡导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擅于与各界人士交流沟通。周志贤热衷于以创新推动业务转型,我深信,他有能力带领德勤中国实现更大的成功”。

  现任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组联席主管合伙人欧振兴将接替周志贤担任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目前负责德勤中国华南地区审计及鉴证部中某一个团队的主管工作。他带领团队实现了业绩高增长的同时在人才管理方面表现优秀。欧振兴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新一任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非常感谢周志贤对华南区业务增长做出的杰出贡献,为我们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版图奠定了基础。我将竭尽全力,继续推动华南区实现成功转型”。(文/王姗)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