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0年中国软件产业大会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京顺利举办

2020-01-14 16:33: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1月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与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共同承办的 “开放、共享、共赢—第二届中国软协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大会以“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聚焦项目管理创新支撑产业融合与生态发展,用开放的标准体系、开放的工具平台、开放的产业生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聚集更多的人才、技术和行业资源,共享创新成果,在产业融合中共同赢得崭新的未来。大会邀请了工信部、地方政府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国际国内权威行业组织、知名软件企业、软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研讨在当前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其他行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如何将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进一步融合,探索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董大健副司长、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尤靖处长、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中国工程院柴洪峰院士分别致词,日本信息服务产业协会和日本计算机软件协会发来贺电,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用国际视野诠释了项目管理与数字转型的关系。中国项目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清华大学强茂山教授为大会带来了《项目管理与组织发展力建设》主题演讲。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无线部研发总监陈俊先生在大会上作了《如何实现数字化R&D驱动的大规模产品的快速交付》主题分享,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伯鸣先生带来了《新思路、新管理、新发展-企业级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成都服务外包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南先生也在大会上进行了《软件项目管理平台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主题分享,日本DIGITAL PROCESS株式会社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唐胜海先生也为大会带来《日本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历程及最新动向》主题分享。嘉宾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项目管理为软件产业发展、数字化时代进步提供的创新环境与创新动力,为项目管理创新发展提供了崭新的视角。

  本次大会上,各界人士展现出强烈的交流合作的共同愿望。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和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社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科院软件中心的下属企业。此次签约将代表中科院软件中心,共同参与中国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建设事业,整合中科院的资源共同推广软件项目管理,为地方产业服务。《项目管理评论》杂志是国内项目管理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宣传推广项目管理的知识,为项目管理在国内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贡献。此次与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签约,将为中国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建设提供重要的宣传渠道,共同推广软件项目管理标准。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场嘉宾及与会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参会观众人数超过 200 名,会后部分观众还积极地与各位嘉宾进行探讨交流。(稿件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