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2020-01-07 15:58: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编:冯实

  2020年新年伊始,熹品汇年会暨熹品汇农业社交新零售转型峰会在京盛大开幕。1月5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创业人士怀着对中国农业的一片热忱和对熹品汇农业社交新零售的美好憧憬,不远万里齐聚熹品汇总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年盛事。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本次峰会得到了微谷中国、东阿阿胶北京总部的鼎力支持和熹品汇明星合伙人的鼎力支持,熹品汇蜂蜜合伙人金巧巧、木耳合伙人潘斌龙也空降现场,为熹品汇站台。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熹品汇蜂蜜合伙人金巧巧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熹品汇木耳合伙人潘斌龙

  峰会现场,首先由熹品汇创始人方中分享了熹品汇的创业历程和企业愿景。在他看来,中医、西医都赶不上食医,最好的“灵丹妙药”就是入口的一日三餐。怀着一份“吃童年美味,享未来幸福”的朴素心愿,他毅然投入了陌生的农业领域。为了把熹品汇做强,把产品做好,多年来他的足迹北至最北的黑龙江,南至彩云之南的云南,寻遍了大江南北的优质农产品。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熹品汇创始人方中

  在他的带领下,熹品汇团队先后严选出了包括红旗岭初香粳大米、通江银耳、饶河黑蜂椴树蜜、和田壶瓶枣等等在内的优质明星单品,形成了涵盖米、面、杂粮、山珍、干果、蜂产品、酒饮等全品类的产品矩阵,具备了服务零售、集采、高端定制等全渠道的综合实力。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需要强大的市场背书。熹品汇在狠抓产品品质的同时,通过以星带品的创新思路,与多位关注农业和食品安全的明星大咖深度合作,借助他们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好产品赋能。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曾志伟先生联名款胚芽米

  在熹品汇朴实的产业情怀感召下,通过亲身体验熹品汇产品,多位明星怀着一份对农业的公益之心为中国农业和熹品汇发声。如今,曾志伟签约成为熹品汇大米合伙人,王迅成为银耳合伙人,金巧巧成为蜂蜜合伙人,梁超和潘斌龙分别成为小米、木耳合伙人。在他们的带动和影响下,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熹品汇,为中国农业助力。

  在产品和销售模式讲解环节,熹品汇总经理袁峰和微谷中国第四届创业者大会特邀嘉宾、现场主讲贾志涛,以及熹品汇总架构师邹正毅分享了熹品汇的农业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主打产品和合作方式。熹品汇农业社交新零售不同以往单一的纯线上或者纯线下的销售方式,着力通过打造线上综合销售平台的天网、线下千万门店组成的地网和社交关系裂变的人网等三网合一的新零售矩阵,实现线上的关注流、线下的客流、人脉间的信息流汇集,将熹品汇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品牌资源背书给众多的创业者,激活他们每一个人的“磁场”。同时,通过避开众多的中间环节,将好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手中,满足产品实惠、价格实在的消费诉求。

新年开门红 熹品汇联合创始人扩容成军

熹品汇总经理袁峰

  熹品汇农业新店商+社交新零售+财富创享家的社交新零售模式接地气、通人气、聚财气,现场多位与会者踊跃报名,成为熹品汇农业社交新零售的联合创始人。

  他们不仅将获得单一地级市或县级市的区域保护权,还将获赠熹品汇的股权,与企业一同成长,分享未来更为丰厚的收益。

  在明星互动环节,熹品汇蜂蜜合伙人金巧巧、木耳合伙人潘斌龙都表示想为实心耕作、辛苦生产的农民们做一点事,想把真正放心、安全的好产品推广到更多的消费者手中,让生产者的利益得到保障,让消费者的诉求得到满足。

  新年新起点,熹品汇农业社交新零售正以稳健的步伐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相信有更多的有志于有志于食品消费升级新蓝海的创业者加入熹品汇新零售的大家庭,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