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
黑龙江日报  2020-05-29 16:08:48

  5月28日晚,在“高质量陪伴 高端升级——5.28中国宝宝日倡议暨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升级云发布”现场,中国飞鹤公布了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权威认证。 

  本次中国飞鹤云端盛会,飞鹤特邀奶协、乳协两大行业协会领导、科研专家共襄盛典,更有品牌形象大使章子怡携体育、演艺、教育等各界明星大咖化身为陪伴观察员,分享飞鹤5.28中国宝宝倡立三年来自身陪伴成果。作为58年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的民族乳企,飞鹤不只从理念倡导陪伴,更深耕产品守护宝宝健康。本次活动中,飞鹤旗下高端奶粉星飞帆创新再升级,章子怡、奥运冠军宝爸雷声、著名演员乔杉、国家一级营养师郑育龙等明星天团抢鲜评测,开启非凡星体验。此次云发布盛典引发新浪微博、腾讯等十余家平台云端联动播放,飞鹤5.28中国宝宝日“精神+产品”的双重领航,让“高质量陪伴 高端升级”话题再度霸屏全网。

  基于对亲子陪伴的深刻洞察,飞鹤联合奶协、乳协共同倡立5.28中国宝宝日,从2018年发起高质量陪伴号召,到2019年提供高质量陪伴解决方案,再到今年特殊背景下,致力于以陪伴成果唤醒更多父母对于亲子间高质量陪伴的重视。

  演员马丽、奥运冠军刘璇、有养创始人兼CEO周洲、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等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陪伴感悟,肯定飞鹤对于高质量陪伴的深层次、系统化探索,让父母在真实的陪伴中增进反思、互相影响,这正是“高质量陪伴”倡导的根基所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三年宝宝日陪伴成果,飞鹤正式发布联合“有养”打造的中国首档陪伴纪实微综艺《新鲜陪伴记》,众多当红明星将深度分享亲子陪伴故事,还有更多新鲜陪伴惊喜带给中国父母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90722821896

  中国飞鹤持续三年倡立528中国宝宝日,让高质量陪伴在万千家庭之中产生美妙蝶变,而高端奶粉星飞帆的创新升级,更是以高品质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依托中国母乳样本,不断夯实“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核心优势,飞鹤不仅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高端化发展的实力领跑者,更彰显了国产奶粉强劲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从传递系统化高质量陪伴成果到重磅升级星飞帆产品,飞鹤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探索实践既聚势谋远、又脚踏实地。正如飞鹤总裁蔡方良在发布会现场所说:”飞鹤要尽心做好宝宝的‘口粮’,同时关注宝宝的心理健康。”高质量陪伴的倡导是飞鹤对母婴群体的承诺,高端升级的明星产品是飞鹤对母婴群体的献礼。如今,高质量陪伴共识已经形成,高质量产品亦为宝宝健康筑牢营养基石。期待未来,中国飞鹤以更专业的姿态,全面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责编: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