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即将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8 15:27:1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 实习记者 蓝文舒):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即将启动。

  本次活动依托国际在线全球化传播途径,致力于通过央级媒体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发动企业以镜头聚焦企业社会责任、用文字述说公益故事、用图片传承企业责任,通过多终端、多渠道进行推荐和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的精典案例,让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故事像蒲公英一样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此外,该活动还通过线下主题沙龙、展映交流会、《影展画册》发布等方式,结合线上、线下多方位资源进一步传达企业社会责任经典案例,展示企业在公益慈善项目中的责任与担当,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公益、产业扶贫等相关公益活动,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企业在社会责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斐然,并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其自身发展,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在华外资企业及境外企业等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在华外资企业及境外企业为征集对象,以企业为单位,选送社会责任项目视频、图片、文字作品,诚邀广大企业积极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引领公益事业向前发展。

责编: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