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单项奖金100万美元的2019未来科学大奖即将揭晓

2019-08-29 13:34: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实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科学是社会进步的动力,科学家不断拓展人类认知边界,改变人类生活及经济发展。我们不断被现代科学启蒙和滋养,科学家用他们的知识、他们的探索、他们的贡献为我们打开一个又一个通向未来的大门。推动科学、成就未来。2016年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由科学家、企业家群体共同发起的民间科学奖项—未来科学大奖应运而生。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个非官方、非营利、民间发起的科学奖项,未来科学大奖关注原创性基础科学研究,奖励做出杰出科技成果的科学家并且不限制入选者国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9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即将揭晓

  2019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即将揭晓

  今年未来科学大奖已是第四个年头,四年的荣耀离不开科学家、企业家们的贡献和坚持。未来科学大奖由世界顶尖科学家组成科学委员会保证专业性和权威性,在国际社会上及专业领域产生影响,目前,三个奖项共收到200多封推荐信,在来自全球各地的科学委员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结束第二轮评审工作。2019未来科学大奖获奖者将在中国时间9月7日14:00准时揭晓。正如未来科学大奖所倡导的那样,让一直坚持原创性的基础科学研究领域的科学家在大中华区做出杰出科技成果的科学家、为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作出探索与贡献的科学家,变成最闪耀的明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未来科学大奖奖杯

  未来科学大奖奖杯

  宇宙级超强阵容评审团  未来科学大奖科学委员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科学委员会名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捐赠人0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捐赠人02

  未来科学大奖奖金捐赠人

  2019年未来科学大奖科学委员会委员共有21位,均是来自生物、医药、物理、天文、化学、数学、计算机等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学者。据悉,未来科学大奖目前设置“生命科学”“物质科学”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三大奖项,单项奖金100万美金。奖金来源于公共声誉优良、社会贡献突出且深度认同科学价值的行业领袖自愿出资,由香港未来科学大奖基金会有限公司负责奖金捐赠和发放。每项奖项由四位捐赠人共同捐赠。未来科学大奖希望奖励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启蒙科学精神,唤起科学热情,影响社会风尚,吸引更多青年投身于科学,实现中国的“科学梦”。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