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蒙牛营养普惠走进抚远“点亮星星” 送去“合伙人”公益关爱

2019-07-31 09:56: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晨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7月30日,带着广大“营养普惠合伙人”点亮星星的爱心温暖,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走进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市,向抚远市实验幼儿园捐赠8万余包学生奶,保障全园小朋友们未来一年的饮奶需求;同时,蒙牛还向抚远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当地贫困户购置基本生活用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向黑龙江抚远市实验幼儿园捐赠8万余包学生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蒙牛向抚远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当地贫困户购置基本生活用品

  7月1日,蒙牛正式启动以“点亮一颗星,捐出一杯奶”为主题“营养普惠合伙人”公益项目,广大公众通过线上参与,人人都可成为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蒙牛则为贫困地区儿童配捐牛奶。该活动收到了热烈反响,截至目前已有15万人参与成为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此次蒙牛将广大公益合伙人的爱心送到黑龙江抚远市,向抚远市实验幼儿园捐赠8万余包学生奶,作为“营养普惠合伙人”行动成果的首次落地。

  坚持饮奶是国际公认的提高少年儿童体质的重要手段之一。目前我国贫困地区仍有约4000万农村儿童存在严重的早期营养缺失、营养不良,很多儿童很少或从未喝过牛奶。自2002年起,蒙牛每年持续开展公益牛奶助学行动,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乳品品质,让更多学生喝上安全的“学生奶”,并持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开展营养扶贫。

  2017年,蒙牛将牛奶助学行动升级为“蒙牛营养普惠计划”,2017、2018两年捐赠超过1000万盒学生奶,覆盖256个区县、324所学校,惠及学生超过7万人。2019年将继续深入开展营养普惠计划,拟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45000名学生捐赠学生奶。

  未来,蒙牛还将持续推动“营养普惠合伙人”行动,以“共享公益”的新形态,通过互联网组织实施,持续与消费者开展互动配捐,同时将更多的机构和个人聚拢在蒙牛营养普惠平台上,引领各方共享资源能量,更加精准有力地解决贫困地区儿童面临的问题。

  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周宏表示,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的道义坚守和责任担当,饱含了对抚远市少年儿童和贫困人群的特别厚爱,是对抚远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支持。

  蒙牛集团副总裁李鹏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抚远的少年儿童营养健康水平提升和精准扶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参与营养扶贫,推动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营养水准的提升。今年适逢蒙牛集团成立20周年,蒙牛未来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不变的初心和扎实的脚步,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民生福祉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小迪)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