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伊利代表出席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2019-06-13 11:31: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晨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米瑞):6月10日至12日,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海滨之城青岛举行。作为企业界代表,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发表演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开幕式发表演讲

  据悉,本次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举办的首个独立论坛,同时也是国内首个政商对话、产学结合的大健康领域顶层对话平台,大会围绕“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主题,以“创新”为关键词,就全球健康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在大会发言时表示,健康应该是全球共有的产物、共享的财富,我们急需运用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创新科技,挖掘健康产业潜力。

  据了解,伊利集团是本次论坛开幕式受邀发言的全球唯一一家乳制品企业,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言中表示:“健康是一个宏大的课题,需要全球各方力量一起参与,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共同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此推动实现‘健康无处不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让世界共享健康”是前不久由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首次提出的全新发展理念。作为一家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重大部署,积极响应国家支持乳制品行业改革发展号召,做健康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例如,为攻克亚洲人普遍存在的乳糖不耐症或乳糖酶缺乏问题,伊利历经四年科研攻关,研发低乳糖奶的制备方法,打造了舒化无乳糖牛奶,让更多乳糖不耐受的人能够享受牛奶的营养与健康。

  在此次论坛上,伊利还发布了β-酪蛋白结构及营养功能的最新研究成果。多年以来,伊利构建全球创新网络,以全球智慧赋能中国创造,进行了大量基础性研究。为了让这些研究成果充分落地,伊利还充分应用“互联网+”思维,打通线上和线下平台资源,全面提供个性化服务。正如张剑秋所说,“伊利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推动创新技术的转化和落地,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产品,不断满足品质化、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张剑秋表示,伊利深知“创新不能靠单打独斗”,必须在开放、合作、共享中才能实现,因此伊利的“开放式创新”模式应运而生:通过搭建开放式创新平台,联结全球顶尖的创新资源,搭建起以促进健康为目标的全球创新网络;通过探索开放式创新模式,精准把握消费偏好,以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呵护;通过实施开放式人才管理,为全球人才营造出创新思维碰撞的热土。

  这是伊利“全球健康生态圈”的一个延伸,正如潘刚此前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中所提出的“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伊利正在以开放和共赢的心态追逐梦想,助力“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