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用绿色拥抱未来” 北京世园会土耳其馆即将揭幕

2019-04-19 11:31: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晨   责编:郑思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世园会土耳其馆规划图

  国际在线消息:4月19日,土耳其共和国贸易部于北京举行了2019第21届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土耳其馆的揭幕前新闻发布会。此次世园会的土耳其馆以“用绿色拥抱未来”为展馆主题,占地2,400平方米,是此次世园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土耳其共和国贸易部副部长贡加·伊尔玛兹·巴图尔女士

  土耳其共和国贸易部副部长贡加·伊尔玛兹·巴图尔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土耳其在安塔利亚举办了以‘鲜花与儿童’为主题的第20届世界园艺博览会。今年我们又将土耳其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带到了2019年的北京世园会。本届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并且强调在世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生产、合作、共享’三个概念的重要意义。而以‘用绿色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土耳其馆也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向世界展示土耳其在建设‘更绿色、宜居、可持续’的世界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世园会土耳其馆内部

  据介绍,在展馆的设计方面,土耳其馆希望能够向游客传递土耳其园艺中热爱自然、自由以及和谐等特点。土耳其馆中的皇宫后花园(Hasbahçe)是土耳其园艺的最杰出代表之一,也是场馆接待及欢送游客的重要区域;廊台花园(Bahçehane)的灵感来源于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的狩猎小屋,将作为展馆接待客人的专门区域。此外,土耳其展馆还展示了许多充满土耳其风情的细节:土耳其特有的植物隧道展示了安纳托利亚地理丰富的植物多样性;创新及可持续区域展示了众多绿色及创新作品;场馆的建筑结构代表了土耳其的七个地区。

  据介绍,在世园会期间,土耳其馆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土耳其文化宣传活动,展示土耳其文化及“土耳其制造”。在土耳其促进集团(Turkish Promotion Group)的配合下,土耳其馆将在6个月时间内展示土耳其每个地区的特色产业。同时,土耳其航空还将作为此次土耳其馆的官方交通赞助商,提供此次土耳其馆相关工作人员的往返交通。(图/文 而其)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