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2019-04-12 17:32: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红 冯实):2019年4月12日,“巴黎2019,感受巴黎活力”巴黎来华推介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这是巴黎旅游及会议局第21年来华举行推介活动。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主管体育、旅游及奥运会、残奥会的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巴黎旅游及会议局市场总监Cécile MAIRAVILLE女士、推广中心负责人Patricia BARTHÉLEMY女士和包括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邂逅法兰西地接社、法国春天百货、巴黎塞纳河墓什游船公司、爱丽舍广场酒店在内的共35家巴黎企业。

  据悉,法国巴黎当地目前每天举办的各类活动可达300场,每天拥有超过10个摄像组在巴黎超过5000个外景地进行拍摄。定居巴黎的国际艺术家有25000位。仅巴黎歌剧院一家,每年上演演出就高达450场。据2017年统计,当年当地商务会议开设1110场。巴黎每年有82天的大减价活动。6500年的历史遗产让巴黎成为历史城市、文化城市。此外,巴黎在环保责任担当上也在做着自己的努力。巴黎旅游局推出的《巴黎可持续住宿宪章》,目前已有近470家签署。

  巴黎市副市长:“我们昨天刚到北京。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一样。你们喜欢这座城市,因为她是美食和购物(的天堂)。在巴黎,您将邂逅琳琅满目的商店、餐厅以及顶级的甜品师。您爱上巴黎还因为这里可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您在(酒店)享用的早餐符合中国标准。巴黎人正敞开胸怀迎接您的到来。”

  巴黎副市长代表巴黎市政府: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 (冯实/摄)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在会上特别强调说,巴黎市政府要让中国的游客知道“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据巴黎副市长的介绍,此次巴黎来华旅游推介会是一场有历史意义的推介会,此次来华企业人数众多,有40位左右。在过去的十年中,前往巴黎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是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的。目前,中国游客在巴黎旅行的游客占比非常高,中国游客市场是巨大的。中国旅客的不断增多也给巴黎的当地企业的服务带来了更新,其中最典型的两个例子是中式早餐和开水。很多服务企业和酒店注意到,中国游客的早餐选择和饮食喜好有许多和巴黎人不同的地方,特别是中国游客喜欢喝开水。当地服务业根据这个特点也在做着服务更新和升级。“另外在支付方式上,巴黎当地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了支付宝支付支持业务和微信支付支持业务,例如机场退税、老佛爷百货和巴诗威百货。”在副市长就国际在线记者关于支付宝使用情况的提问时回答说。

  巴黎是世界著名的甜品之都、时尚之都、浪漫之都和艺术之都。这里有全世界最丰富的生活体验。法国拥有世界最多的米其林餐厅,著名甜品大师Cédric Grollet 和 Christelle Brua还在巴黎开办了自己的烘焙工厂,中国喜爱甜品的游客可以到当地进行学习体验。巴黎今年旅游的主题是艺术。巴黎十四区今年将更新关于萨尔瓦多·达利和巴勃罗·毕加索两条艺术旅行路线。巴黎是一个非常适宜家庭和相信爱情的人来旅游的地方。根据TripAdvisor(猫途网)去年的统计,巴黎是世界上求婚成功概率最高的城市。巴黎欢迎相爱的人和相信爱情的人来到巴黎。最后,巴黎将在今年6月13日举行第八届女足世界杯,届时中国女子足球队将出赛,与德国、西班牙和南非足球队进行对决。巴黎同样欢迎体育爱好者来观看体育赛事。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八月是法国的打折季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巴黎旅游局运营代表 Patricia Barthélemy(冯实/摄)

  巴黎旅游局运营代表 Patricia Barthélemy就国际在线记者关于法国2019年新旅游趋向的问题时回答道,法国的8月是巴黎的打折季。届时巴黎的奢侈品商场都会推出至少五折的折扣活动。巴黎是名符其实的购物之都、奢华之都。此外,巴黎还特别适合现在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愿意选择的家庭游和多家庭联合出游的需求。巴黎当地的公园、博物馆现在都推出了适合家庭的专项项目。

  Patricia Barthélemy 特别提到,每年法国旅游发展署及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来到中国举行来华推介会都是全年工作中极其重要的工作事项。现在的中国游客去巴黎不同于过去的走马观花,现在更多的游客选择深度游和自由行。

  邂逅法兰西地接社:巴黎是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邂逅法兰西地接社大中华区运营总监程璐接受国际在线采访 (冯实/摄)

  邂逅法兰西地接社大中华区运营总监程璐接受国际在线采访时说,现在赴法中国游客的出行方式和选择是多样化的。以前中国游客喜欢选择跟团游甚至是大团游,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由行甚至个性化定制出行。随着越来越多高端定制服务的公司推陈出新,目前法兰西地接社也在面临更多的挑战。挑战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当其冲的是服务方面。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想要像当地人一样深度体验法国人的当地生活。如何让中国游客在旅行期间进行深度体验是公司目前正在思考的问题。第二个挑战就来源于行业竞争。旅行服务成本高昂但整个旅行服务行业正在处于一种低价竞争的状态。价格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问题。如何在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给出一个相对有竞争力的价格是公司目前的挑战。

  有挑战也有优势。“尽管现在很多中国游客已经从单一关注西欧目的地旅行向周边甚至东欧蔓延但巴黎仍然是目前欧洲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巴黎是很多人心目中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巴黎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城市,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活体验。”程璐说。

  巴黎塞纳河幕什游船公司:巴黎去年接待中国游客达70人次

巴黎副市长Jean-François MARTINS:巴黎爱你们就像你们爱巴黎

巴黎塞纳河幕什游船公司负责人陈琼接受国际在线采访 (冯实/摄)

  据巴黎塞纳河幕什游船公司陈琼向国际在线记者介绍,巴黎塞纳河幕什游船公司于1949年成立,刚好今年也是该公司成立的第70周年。巴黎塞纳河幕什游船法文“BATEAUX MOUCHES”已经成为专利,公司本身就是专利品牌。根据该公司的统计,去年一年该公司中国游客接待70万人,世界游客总接待100万人次。中国游客是该公司目前接待游船消费者群体中最大的客户群体,占总游客量一半以上。

  尽管该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但挑战也相伴而行。陈琼表示,目前公司的业务发展集中于开创二次消费。换句话说,要让那些已经享受过该公司服务的旅客成为回头客进行二次体验。该公司的服务已经由原来单一河上观赏发展为可以一边观赏一边用餐的双重服务。在未来,该公司还将在履行环保责任方面提供更多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