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瑞幸咖啡再开14座新城 首推新型茶饮“小鹿茶”

2019-04-10 18:59: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于明彤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于明彤):“小蓝”又进入新的城市啦,说不定已经来到了你的身边!2019年4月10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正式宣布新入驻合肥、佛山、沈阳和昆明等14座城市,继续下沉二三线城市市场。到现在为止,瑞幸咖啡已入驻全国36个城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泉州 中骏世界城店(图片来源: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在营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发展十分迅猛。从2018年5月8日正式营业到现在,其营业城市已由之前的13城发展到现在的36城,普及到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多,普及面也越来越广。作为全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此次瑞幸咖啡在合肥、佛山、沈阳、昆明、石家庄、太原、南昌、南通、常州、温州、绍兴、泉州、扬州、镇江等14个城市新开门店,门店数量进一步增长。4月底前,瑞幸咖啡还将入驻珠海、中山、嘉兴、贵阳等城市。这些城市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且咖啡消费文化浓厚、潜力巨大。

  2019年1月初,瑞幸咖啡发布了三大战略目标:年底前全国新建门店超过2500家,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均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

  在瑞幸咖啡迅速发展到更多城市中的同时,其产品线也得到了丰富。近日,走进部分北京和广州瑞幸咖啡店内的顾客会惊喜地发现,一种名叫“小鹿茶”的新型产品正在出售。预计从今日开始,瑞幸咖啡将上线芝士茶饮“小鹿茶”luckin tea。小鹿茶目前共有4款:桃桃芝士红宝石茶、芭乐芝士红宝石茶、西柚芝士茉香茶、莓莓芝士茉香茶。除西柚芝士茉香茶提供冷热饮之外,其他三种均提供冷饮。4款茶饮售价均为27元大杯,并且还有"充二赠一"的优惠,折合18元人民币一杯。

  小鹿茶是瑞幸咖啡将芝士、茶和果汁创新性地结合而创造出的新型茶饮。其茶汤采用原叶鲜萃技术,非浓缩还原萃取茶汤,风味稳定性强。甄选NFC果汁,水果当季采收,新鲜榨取,口味稳定性强,风味饱和度高。另外,优选进口奶油芝士,100%进口黄金奶源,保证了芝士醇香的口感。

  小鹿茶是瑞幸咖啡“跨界”做饮品的一次大胆尝试,是其产品结构更加多元化的标志。通过推出小鹿茶,不仅可以增加瑞幸咖啡茶饮产品线,满足顾客对于多样化饮品的需求,紧跟饮品市场潮流,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在更多生活消费场景的不同需求。例如,在白天工作需要提神时,可以来一杯咖啡。在下午或晚上,便可以点一杯小鹿茶配点心,解决了下午晚上想喝咖啡却又不敢喝的情况。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