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银川举行
人民日报  2019-07-10 09:24:22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7月6日至8日在宁夏银川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748家品牌企业参展。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分别举办了中国商标年会、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

  在核心活动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上,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人民大学的学者、教授和知名企业的领军人等,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及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品牌国际合作等题目分享前沿观点。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内商标品牌领域的盛会,是理论实务界研讨交流的平台,更是展示中国企业自主品牌创新成果的窗口。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吸引了国内外广大商标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商标品牌节被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列为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记者刘峰)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