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东枫德必WeHome 服务
人民日报  2019-07-05 16:29:43

  “人民日报文创”客户端上线仪式暨文创发展研讨会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多家企业高层发表了主旨演讲,其中上海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表示,希望与人民日报文创加深合作交流,形成多层次、高质量的立体合作。

东枫德必WeHome 服务

  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发表主旨演讲

  德必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产业赋能运营商,也是中国文科创园区连锁经营领先品牌。目前,德必集团已在全球拥有70多家文化创意产业园,遍布北京、上海、南京、成都、苏州、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米兰等全球创新创意之都。

  为满足众多国内中小文科创企业“走出去”和国外企业“请进来”的发展需求,德必集团通过搭建全球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战略对接、优势互补、资源联盟、合作多赢的目标。中意设计交流中心佛罗伦萨基地正是德必集团的经典之作,这也是中国海外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东枫德必WeHome 服务

  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发表主旨演讲

  在谈到和人民日报文创合作时,贾波希望从多个方面加强合作,首先是助力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德必愿与人民日报文创共同助力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加强合作交流”。

  其次是推动产业融合,贾波表示:“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已将产业边界模糊化,文化创意产业边界消失的趋势更加明显。“文化+”“+文化”已成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趋势,德必愿与人民日报文创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消费”领域共同探索创新发展路径。”

  贾波在讲话中提到,德必愿与“人民日报文创”强强合作,全国布点,建设“人民日报文创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打造优势互补的文化创意产业载体。同时,他表示:“德必wehome平台愿与人民日报文创客户端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打通连接,为目标人群提供高频、刚需、高价值的线上服务。”

编辑: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