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提升志愿服务认同感 “SOV为爱心添加保护膜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27 14:51:56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6月26日,“SOV为爱心添加保护膜公益活动”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旨在通过为热心社会公益的志愿者免费发放汽车窗膜,激励和倡导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

  “SOV为爱心添加保护膜公益活动”由汕头鑫瑞雅斯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定向捐赠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SOV汽车侧后档窗膜,活动将在合肥、兰州、昆明、南昌、海口等20个多城市开展,预计持续到2019年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女士表示,公益志愿者是社会上最具有爱心和正能量的群体。有这样的人在,我们的社会和生活就会永远充满温暖。他们的善良、热忱和信念,应该受到社会的善待和尊重。“SOV为爱心添加膜公益活动”可以提升公益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让公益志愿者感受到“好人有好报”的同时,也能激励和影响更多的人践行公益志愿服务。

  汕头鑫瑞雅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鹏介绍,汕头鑫瑞雅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东风股份旗下的窗膜生产企业,拥有目前世界先进的窗膜生产技术。此次捐赠的“全无机高隔热健康膜”具有高隔热、高防紫外线功能,并且全无机材料结构稳定,不会释放甲醛、苯、烷类、酮类、烯类及重金属等有害因子,给使用者更好的健康保障。

  义工时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丁士煜表示,义工时间(APP)是一款通过移动互联网将公益组织的需求与志愿者进行精准对接及组织管理的手机应用平台。该APP平台可以让志愿者实时响应参与公益服务,同时对其服务时间进行记录,且其服务的爱心值还可以兑换多种商品和服务的形式获得奖励。此次公益活动将通过义工时间平台派发给各地的志愿者,志愿者可以在义工时间(app)或公众号首页关注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由民政部登记和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基金会秉承“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服务社会福利事业”的宗旨,在全国地开展了助孤、助残、助学、助困、助老服务、大病救助、社区发展、救灾救援、行业支持、公益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多项公益项目和公益活动,爱心惠及上千万人。(图文:主办方提供)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