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篮球与咖啡的碰撞 瑞幸咖啡助攻2019 NBA中国赛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8 18:05:46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北京瑞幸咖啡(Nasdaq:LK)与NBA(美职篮)中国签约,官方宣布其成为2019 NBA(美职篮)中国赛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强力助攻当季赛事。双方将携手,在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时尚饮品与精彩比赛的同时,向更多年轻用户传递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敢于突破、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瑞幸咖啡于2019年5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刷新了全球最快IPO纪录。瑞幸咖啡CMO杨飞表示: ”NBA是世界著名体育联盟组织,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赛,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和狂热的爱好者。这些人群和瑞幸咖啡的年轻用户群体高度契合。” 作为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瑞幸咖啡将为球迷和用户带来多样化的NBA场景体验和精彩活动,届时NBA球星还将现身瑞幸咖啡活动现场,与用户面对面沟通,分享NBA精神。

  NBA中国首席财务官张文正称: “瑞幸咖啡是国内新零售咖啡的杰出代表,我们欢迎瑞幸咖啡加入NBA中国赛大家庭,也期待双方联手,通过瑞幸咖啡的互联网平台和线上线下的渠道网络,共同将NBA中国赛的精彩带给更多中国球迷。”16届NBA总冠军得主洛杉矶湖人将与布鲁克林篮网于今年10月10日和12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进行两场精彩对决。届时,更多中国球迷将领略到NBA球星风采。

  据了解,2019年瑞幸咖啡计划新增门店2500家,年底门店总数或超4500家,将成为国内第一大连锁咖啡品牌。在5月29号举行的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全球咖啡产业论坛上,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底建成10000家门店,在门店数和杯数上将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小蓝杯”瑞幸咖啡利用外卖+社交裂变、强化品牌形象、多店型同时落地等措施,迅速“爆红”,成为了广受喜爱的咖啡品牌。 在迅速推广的同时,瑞幸咖啡也积极寻找跨界合作机会。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拓宽瑞幸咖啡的消费场景,传播咖啡文化,推广NBA赛事,弘扬体育精神。

  除此之外,瑞幸咖啡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咖啡品牌,通过倡导“无限场景”(any moment)这一品牌策略,借助深度的场景融合,已经先后成为2018北京马拉松、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2018摇滚马拉松、沸雪国际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CBA北控篮球队、2019厦门马拉松等诸多大型体育赛事的唯一指定咖啡品牌,通过跨界合作的机会,推广合作双方的共同价值理念,促进合作双方的“双赢”。

编辑: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