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2018-12-29 16:50: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郑思雯   责编:郑思雯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印”为身份,“玺”为权力,“雄”为伟岸,“雌”为华美。2018年12月28日,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州顺利举行,40余位尊贵嘉宾出席此次晚宴。玺缘汇集团董事长李慧女士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雌雄印玺”秀、丰盛的法式晚宴,同时也与中华网河南频道、FM91.2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原时尚文化的发展。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玺缘汇集团以玺缘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始,拥有高铁媒体、大型户外媒体、网络新媒体、全球地标户外广告屏、线下活动策划为一体的立体宣传平台,为品牌打造叠加延续的宣传传播效应。以“玺缘汇服装定制中心”为实体展现,秉承“匠人、匠心、匠品”的信条,定制不同角色的形象、资源交互的新零售新社交平台,打造玺缘汇文化内核。以“玺缘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精神灵魂延伸,由内而外的修正、修行、修为自己,通过玺缘汇“汇”学院为大家输入围绕着个人、企业、家庭等学习成长资讯,让自己绽放,给后代一片荫凉。玺缘汇集团通过人,家,企三者合一的跨维度,升华定制方式,定制形象、定制生活方式、定制成功品牌,成为独树一帜的文化时尚集团。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晚宴伊始,玺缘汇集团董事长李慧女士与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先生签署合作协议。吴猛表示:“中华网河南频道以全球华人的第一门户网站中华网为依托,集新闻信息、行业资讯、视频直播为一体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立足中原,面向世界,通过多媒体传播渠道,向世界传递河南声音,讲好河南故事。此次和玺缘汇传媒签约,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联手推动中原时尚发展。秉承着新起点、新责任和新使命,以国际化的思维紧跟时代潮流,推动河南时尚走向国际舞台,抒写时尚新篇章。”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接下来,李慧女士与FM91.2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签署合作协议。据了解,FM91.2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是省内首家应急广播,也是省内独家汽车广播。全天24小时播音,专门为高端移动人群提供权威的交通路况信息、汽车、新闻、音乐及生活资讯,辅以FM91.2的特色节目:《交通互联网》《金色方向盘》《财智随行》《越夜越高峰》等,最大程度满足移动人群的收听需求,是最专业、最权威、最及时的交通汽车电台。在2019年,玺缘汇文化传媒将与FM91.2郑州交通广播电台达成战略合作,独家运营91.2频率的服装鞋帽行业。

玺缘汇2018私人晚宴暨媒体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清代著名学者李渔曾说:“女人有态,三分漂亮可增至七分;女人无态,七分漂亮可减至三分。”这里的“态”,就是指一种优雅的韵味,它能让女人显得层次高贵,美丽耀眼。李慧,就是个有“态”的女人。除却玺缘汇集团董事长、郑州市服装协会副会长、郑州市服装设计协会副主席、正和岛河南优兰汇执行秘书长这些身份外,今天,李慧又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媒体人身份,成为中华网河南时尚频道主编。今后,李慧将与中华网河南频道、FM91.2通力合作,为中原品牌和时尚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