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中国国际乐器交流博览会暨第二届商贸与文化交流国际论坛在蚌埠开幕

2018-12-03 16:22: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郑思雯   责编: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国际乐器交流博览会暨第二届商贸与文化交流国际论坛在安徽蚌埠“湖上升明月”中华古民居博览园举行。 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蚌埠市人民政府、上海湘江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主办,来自3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和使节及30多家中外商协会会长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中外嘉宾共同剪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论坛现场

  本届博览会是一场国际文化的交流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乐器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互碰撞,用音乐点燃了”文化共兴”的序曲。此外,同时举行的商贸与文化国际交流论坛,旨在通过世界各国的商贸交流和文化互动激活、聚集各种社会力量,促进不同文明、不同语言的文化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行稳致远,让大家共同走在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上海湘江实业公司董事长马国湘致辞

  在两天的时间里,论坛议题聚焦近年来备受国内外关注的一系列大事和动向。另外,嘉宾们还就如何调动海内外行业协会、商会力量,搭建“一带一路”商贸与文化交流的国际平台,从而精准、有效、稳步地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入,进行了多方探讨和务实性的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致辞

  此外,论坛还特别侧重文化的交流,尤其提倡“文化旅游先行,促进民心相通”,为此论坛围绕尊重世界文明与文化的多样性,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现代文化的创新等更务实、积极的话题,展开了多个主题研讨。(图/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