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2018-11-24 18:40: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于明彤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11月22日,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基地多功能厅内,东枫德必WE"荣获由《中国企业报》集团颁发的“2018·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案例)示范园区”称号。《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何宁、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执行董事陈斌、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副乡长刘高怀、首农食品集团北京市东风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亮、《中国企业报》集团生物医药与人工智能产业部主任宋立华、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董事戴飞、德必集团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产品副总监邓震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为东枫德必WE"全新智能社群中心wehome举行启用仪式。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东枫德必WE"荣获 “2018·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案例)示范园区”称号

   《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何宁祝贺东枫德必WE"的正式亮相以及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的全面上线。何宁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报》一直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产业服务调研活动。如何更好的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是《中国企业报》多年来的重点工作。这次和德必合作是双方在产业发展理念上达成高度一致的具体收获。《中国企业报》期望东枫德必WE"进一步发挥好产业资源整合的平台功能,用全方位的精准服务帮助入园企业创新发展、快速成长,实现政府与园区、园区与企业的“互联互通、共创共享”。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执行董事陈斌

  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执行董事陈斌先生在发言表示,人工智能技术会不断对未来办公方式进行改造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德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科创产业服务商,总结了15年来对150万平方米产业园区的运营经验,以及为超过1万家文创科创企业服务的经验,正式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

  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与云计算服务的智能软、硬件一站式服务平台,并通过搭建运营信息化管理平台、服务聚合平台、大数据整合平台,在提升管理效能、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营造更加开放的园区社群环境,创新物业运营模式,实现物业服务与企业和企业员工间的自由交流与合作,是对未来办公方式的重大革新。

  东枫德必WE"是首农集团与德必集团共同打造的首家旗舰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和第一个全面应用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的园区。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将为东枫德必WE"的产业服务水平和客户入驻体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实现“让办公更智能,让服务更人性,让资源更集聚,让信息更通畅”的目标,不但可以让园区企业享受便利的服务环境,还能够提升园区办公人群的幸福感。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德必集团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产品副总监邓震

  随后,德必集团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产品副总监邓震具体介绍了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的服务功能。邓震介绍道,该平台承载了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水电表等软、硬件结合的功能,聚合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企业管理等园区信息化管理系统,并提供线上物业缴费、园区班车、园区报修、园区通知、企业服务等多种线上功能,形成“全方位、系统级、渗透式”的服务体系,帮助园区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这些功能可通过wehome App、线上后台管理系统、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智能显示屏等多种终端渠道实现,对于管理者来说方便、快捷、灵活,能有效节省、管理时间。

  例如,园区内的企业能够在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上缴纳物业费用、提交物业报修信息,并能通过平台上的企业空间与论坛,认识身边的“邻居”,与园区内其他企业相互交流,获取更多合作机会。除此之外,园区白领能够使用wehome空间智能管理平台预订会议室或个人工位,搭乘班车上下班,使用园区钥匙打卡,充分体验园区带来的各项智能化便利服务。

  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基地是德必集团2018年最新推出的WE"系列作品,也是德必北京城市公司在首都的第三个产业园区。园区坐落于东四环朝阳公园、望京商圈、燕莎商圈、CBD商圈、第三使馆区辐射地带,是东四环办公商务圈新地标。园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由11座半围合式独栋组成,有2000-9000平米独栋可供企业选择。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东枫德必WE"wehome空间启用仪式

  德必集团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文创、科创企业的发展服务,目前70个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已在北京、长三角地区部分城市、美国及意大利的诸多城市落地。

  2016年5月,德必集团正式进入北京市场,目前已经运营德必天坛WE",德必龙潭WE"以及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基地,总运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每年组织文创、科创社群活动100余场。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东枫德必WE" wehome办公区

  东枫德必WE":用人工智能塑造未来办公方式

  东枫德必WE"户外花园

  德必四大品牌系列园区运营总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成功吸纳了包括美团点评、美津浓、途家、Farfetch等10000余家文科创企入驻,园区平均出租率长期稳定在98%以上,平均落税率超过75%,实现了产业集聚和快速发展的目标。(东枫德必WE"/供稿 马谚宇/图)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