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18跨境投资与并购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10-19 09:03: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原标题:2018中企跨境投资与并购趋势向好

  中国投资协会外资投资委员会联合“一带一路”总商会18日在北京举办“2018跨境投资与并购研讨会”。不少与会人士指出,2018年中企跨境投资与并购趋势向好,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许多国家均在加快调整经济结构,中企跨境投资与并购面临巨大机遇。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官员Peter Deak表示,中匈关系目前正达到历史新高度,已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经济联系十分紧密。匈牙利是欧盟成员国,企业在匈牙利投资,其产品不仅可以进入匈牙利市场,还可以进入欧盟市场。匈牙利为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优惠政策,如较低的企业税率、政府补贴和商务手续简单等。

  多哥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官员Klutse Amakoue Eugene表示,中多进行了很多高层次的商务合作,私有领域的合作也在多领域推进。多哥具有交通、港口和能源等多方面的独特投资优势,具有宽广的投资机遇,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融资处处长姜梅表示,中小企业在中企“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正日益凸显,正成为推动发展的生力军。建议中小企业应紧跟“一带一路”政策、为自身建立强大的政策支撑;善于依托园区,借助经贸合作区进行发展;做好各种政治、经济和社会风险应对;树立国家大局意识,自觉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加强和各种政府和民间机构的合作。(记者 王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