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团结起来 走进新时代

2018-01-22 14:03: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团结起来 走进新时代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1月19日,第九届全经联年会在苏州召开,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先生现场做了《团结起来,走进新时代》的主题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全经联各位会员、兄弟姐妹们,来自各地政府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美丽的苏州,召开第九届全经联年会,回顾与总结全经联九年的发展历程和创新经验,确立全经联新的定位和战略,我内心充满了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经联,欢迎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回家!也请我们一起对前来参会的各地政府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本届年会是首次走出北京,在富有创新活力的长三角区域举办。在这里,我要代表全经联,对本届年会的联合主办方、中国电梯产业创新的领头羊东南电梯,对东南电梯的领头人秦健聪董事长和团队的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届年会的各支持单位和秘书处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出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有五百多名全经联创新企业家参会,代表了全经联二十二个委员会,十几家全经联产业孵化器,十几家全经联商学院,数百个产业IP和十大产业IP集群;也代表了数百家各类创新企业,包括产业内容商、产业运营商、产业服务商、开发商和投资商;还有近二十家地方政府的领导和朋友们前来参加年会。这个参会结构,生动地体现出了全经联“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的创新生态,展现了全经联的创新活力和勃勃生机。   

  本届年会是在举国上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的背景下召开的。本届年会不仅是我们回家团聚的年会,更是我们全经联企业家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经联走进新时代的年会。   

  全经联从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九年的历程。九九归一,九年,是一个完整的生命周期。这是一个需要回首初心、总结经验、重新出发的时点。

  全经联从成立之始,就将自己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就把推动房地产创新、产业创新和城镇发展创新作为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九年来,全经联以文化为本、创新为魂,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共振,团结和聚集了一大批创新企业家和创新企业,通过建立创新生态,以房地产和城镇发展为平台和入口,以“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为资源和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各类幸福产业的成长,推动各生产要素之间的共享、协同、融合,推动企业、产业、城镇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

  九年来,全经联已经落地生根,全经联的发展正在形成一个生态闭环,全经联的创新实践已经开花结果。

  今天的年会,就是系统总结全经联九年的创新实践和创新思想,确立全经联的新定位、新战略,引领全经联走进新一轮发展、迈向新的时代,这是一届继往开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的年会,也必将成为全经联发展史上一届划时代的年会。

  我衷心地期望各位参会者在三天的时间里,以主人翁的责任和姿态参与到年会的各项议程中,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建全经联,把我们共同的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祝各位参会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本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