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复制中国经验进墨西哥 滴滴再扩全球版图
参考消息网  2018-04-25 17:09:42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英媒称,中国滴滴出行23日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首先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推出滴滴快车服务,并将在年内将网约车服务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滴滴出行的全球版图进一步扩大。

  据路透社上海4月24日报道,公司新闻稿称,滴滴墨西哥、滴滴北京以及美国研究院的技术部门紧密合作,将中国市场首创的算法模型和安全科技引入当地,逐步在拉美地区推出内置APP的紧急求助、动态安全检测、行程分享、全天候人工客服和全维度的司机评分体系。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积累了丰富的智能交通技术和运营经验,也将能通过灵活的国际化策略逐步在海外落地。”新闻稿指出。

出海记|复制中国经验进墨西哥 滴滴再扩全球版图

4月23日,滴滴在墨西哥托卢卡上线服务。

  据报道,目前滴滴的业务已经拓展到香港、台湾、日本和拉美市场。同时,滴滴与全球7家主要移动出行企业组建了全球化的投资和合作网络,服务超过1000座城市,触达全球超过80%的人口。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滴滴出行了解,托卢卡位于墨西哥城以西约60公里,是繁荣的地区经济和文化中心。据介绍,自4月初起,滴滴在托卢卡开展了司机招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普遍欢迎。滴滴将结合司机和乘客的反馈,不断创新并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持续满足当地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滴滴表示,相信国际化战略的成功,取决于科技实力与本土经验和知识紧密结合。目前,滴滴日完成订单达3000万单;服务超过4.5亿乘客;有2100万司机在平台获得灵活的收入与工作机会。

出海记|复制中国经验进墨西哥 滴滴再扩全球版图

滴滴在托卢卡开设了司机之家吸引新伙伴注册。

编辑:许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