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携程与匈牙利国家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1 13:11:39  来源:国际商报  编辑:王文萍   责编:许炀

  近日,携程旅行网与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推动中匈乃至中东欧旅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中匈传统友谊深厚,匈牙利是欧盟首个与中国签署实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国家,布达佩斯更是“16+1合作”的发起地。近年来中国游客赴匈牙利旅游人数快速增长,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匈牙利政府也致力于让中国游客在匈牙利享受到卓越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根据携程的统计,截至2017年11月,以匈牙利为目的地的旅客人次同比增长40%,人均消费超过9000元人民币,是中国出境游人均消费的1.5倍。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人均消费比2016年增长了95%。以匈牙利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环比涨幅超过70%。

  记者了解到,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携程与匈牙利旅游局将从产品、技术、目的地营销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在产品方面,提供多样化的匈牙利旅游产品;在技术方面,通过旅游大数据和精准的用户画像分析,更好地把握游客的消费习惯,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数据营销。匈牙利政府也将给携程提供更多如旅游牌照、独家特惠产品等资源支持。

  携程度假业务负责人表示,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东欧是一个新兴的旅游热点,作为东欧重要大国之一,匈牙利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客人可以体验当地特色马术表演和民族美食、多瑙河游船赏夜景,茜茜公主行宫也吸引大量游客参观。从携程度假产品的预订看,比较热门的城市或景区是布达佩斯、巴拉顿湖区、山丹丹(圣安德烈)、维谢格拉德。

  随着欧洲安全环境的逐步平稳,中国“新一线城市”的崛起也为赴欧旅游注入新活力。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赴欧旅游进入平稳发展期,并有望拉动欧洲游进入良性发展轨道。除匈牙利之外,一些小众国家、冷门地区进入视线。选择克罗地亚、捷克、黑山、葡萄牙、芬兰、西班牙等地的游客量增长率达50%以上,塞尔维亚今年起对中国大陆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游客人数也爆发式增长。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