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环球创业平台用户注册协议

2017-11-23 11:19: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一、总则

  1.1环球创业平台(下称:本平台)的所有权或运营权归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1.2用户是指完全同意本服务条款并按规定完成注册程序,获得用户账号和用户密码的个人、公司和单位。

  1.3用户在注册之前,应当仔细阅读并理解本协议,并同意遵守本协议全部条款后方可成为注册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则用户和平台之间自动形成协议关系,用户应当受本协议的约束。用户的注册和操作均将被视为是用户对协议所有条款及内容的自愿接受。

  1.4 本平台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和具体需要修订本协议各项条款/各类规则,并进行公示,修订发布一经公布后立即生效,无需另行单独通知,用户应及时关注。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本平台的服务,即表示用户接受新的协议条款且愿意遵守本平台的各项制度规定。如果用户不同意修订后的协议内容,用户应立即停止使用本平台服务。

  1.5本平台有权在未提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修改、暂停平台部分或全部的服务,且不承担由此产生来自用户和第三方的任何责任。

  1.6本平台提供免费注册服务,用户的注册均是自愿行为,注册成功后,您可以得到平台更加完善的服务。

  1.7用户注册后账户和密码如有灭失,不会影响到用户已办理成功业务的效力,本平台可恢复用户的注册账户及相关信息但不承担除此以外的其它任何责任。

  二、服务内容

  2.1 本平台的具体内容由本平台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2.2 本平台仅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除此之外与相关网络服务有关的设备(如个人电脑、手机、及其他与接入互联网或移动网有关的装置)及所需的费用(如为接入互联网而支付的电话费及上网费、为使用移动网而支付的手机费)均应由用户自行负担。

  三、用户帐号

  3.1 经本平台注册系统完成注册程序的用户即成为正式用户,可以获得本平台规定用户所应享有的权限。本平台有权对用户的权限设计进行变更。

  3.2 用户只能按照注册要求使用真实姓名注册。用户有义务保证密码和帐号的安全,用户利用该密码和帐号所进行的一切活动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由用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因注册资料不合法、不真实而引起的任何问题,用户需承担因此引起的相应责任及后果,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本平台保留终止用户使用本平台各项服务的权利。如用户发现帐号遭到未授权的使用或发生其他任何安全问题,应立即修改帐号密码并妥善保管,如有必要,请通知本平台。因黑客行为或用户的保管疏忽等导致帐号非法使用,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3.3 基于本平台所提供的服务的重要性,用户应同意:

  3.3.1提供详尽、准确的个人资料。

  3.3.2根据需要更新注册资料,符合及时、详尽、准确的要求。

  四、使用规则

  4.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4]1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著作权行政保护办法》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有关计算机互联网规定和知识产权的法律和法规、实施办法。

  4.2 用户承诺绝不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平台,并承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一切使用因特网的国际惯例。用户若系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外的使用者,并同意遵守所属国家或地域的法令。用户同意并保证不对使用(或未使用)本平台的第三人、本平台、本平台的工作人员(包括但不限于董事、监事、经理、员工、顾问、代理人等)、合作伙伴、广告主以及相关合作厂商做出侵害其合法权益之事,包括但不限于:

  4.2.1违反依法律或契约所应负的保密义务。

  4.2.2传输或散布计算机病毒,以DOS(Denial Of Service)方式瘫痪本平台主机而妨碍平台的运作,未经许可进入其它电脑系统。

  若用户有以上行为时,本平台的系统记录可作为其违反法律的证据;同时,本平台将作出独立判断立即取消该用户服务帐号,而用户亦应对自己在互联网上的行为独立承担法律后果。

  五、隐私保护

  5.1 本平台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单个用户的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本平台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5.1.1事先获得用户的明确授权;

  5.1.2基于法律规定;

  5.1.3基于司法机关或其它有权机关基于法定程序的要求;

  5.1.4按照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

  5.1.5为维护社会公众的利益。

  5.1.6为保障本平台的财产及权益;

  5.1.7在紧急情况下为保护其它用户或第三人的人身安全的情形下;

  5.2 因下列情况导致的用户信息泄露,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5.2.1包括但不仅限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政府管制等不可抗力而造成的用户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

  5.2.2用户通过本平台链接其他网站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

  5.2.3 由于用户的疏忽、大意等过错所导致的;

  5.3 本平台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向用户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在此情况下,如该第三方同意承担与本平台同等的保护用户隐私的责任,则本平台有权将用户的注册资料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5.4 在不透露单个用户隐私资料的前提下,本平台有权对整个用户数据库进行分析并对用户数据库进行商业上的利用。

  5.5 对于用户所登录的个人资料,用户同意本平台及其关联企业或合作对象,可以在合理范围内搜集、处理、保存、传递及使用该资料,以给用户提供其它信息服务或作为会计资料,或进行网络行为的调查或研究,或其它任何合法使用。

  六、服务的停止和更改

  6.1发生下列情形之一时,本平台有权停止或中断信息服务:

  6.1.1对本平台的网络设备进行必要的保养及施工;

  6.1.2发生突发性的网络设备故障时;

  6.1.3本平台所用的网络通信设备因不明原因停止,无法提供服务时;

  6.1.4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平台无法提供信息服务;

  6.1.5根据中国政府机构的要求;

  6.1.6 用户违反本注册协议的任何条款;

  无论任何情形,本平台对停止、中断用户帐户所可能产生的不便或损害,本平台对用户本人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责任。

  6.2用户应了解并同意,本平台的信息服务可能会因本身、其它合作厂商或电信部门网络系统软硬件设备的故障、失灵、或人为操作的疏失而全部或一部分中断、暂时无法使用、迟延或因他人侵入本平台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造成信息服务的停止、中断或用户档案缺失,用户不要求本平台提供任何的补偿或赔偿。

  6.3 结束用户服务后,用户使用本平台服务的权利马上中止。从那时起,用户没有权利,本平台也没有义务传送任何未处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务给用户或第三方。

  七、知识产权声明

  7.1 本平台所有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知识产权归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享有或其他内容提供方享有,均受有关所有权和知识产权法律的保护,未经本平台事先以书面明确允许,任何个人或单位,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

  7.2本平台特有的域名、商号、商标标识、版面设计、编排方式等版权均属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享有,未经本平台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

  7.3除非事先经本平台书面合法授权,或法律另有明文规定,任何人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使用、复制、传播、伪造、模仿、修改、改编、翻译、汇编、出版、进行反编译或反汇编等反向工程侵害本平台合法权益,否则本平台有权立即终止向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依法追究其知识产权侵权责任,要求用户赔偿本平台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公证费、差旅费、诉讼费,因对第三方违约承担的责任等。

  八、责任声明

  8.1 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本平台网络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及一切后果将完全由用户承担,本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8.2 本平台无法保证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保证网络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  

  8.3 本平台不保证为方便用户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对于该等外部链接指向的不由本平台实际控制的任何网页上的内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8.4 对于因不可抗力或本平台不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或其它缺陷,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而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8.5 对于平台向用户提供的下列产品或者服务的质量缺陷本身及其引发的任何损失,本平台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8.5.1本平台向用户免费提供的各项网络服务;

  8.5.2本平台向用户赠送的任何产品或者服务。

  8.6 本平台有权于任何时间暂时或永久修改或终止本服务(或其任何部分),而无论其通知与否,本平台对用户和任何第三人均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8.7本平台可能会刊登部分商业广告或其它活动的促销广告。这些内容系广告商或商品服务提供者所为,本平台仅是刊登内容的媒介,本平台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8.8 本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平台立场;本平台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用户浏览本平台或通过本平台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平台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九、附则

  9.1 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9.2 用户使用提供的服务如产生争议,原则上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用户和本平台约定由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管辖。

  9.3 如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应有效并且有约束力。

  9.4 本协议解释权及修订权归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