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17中国环境电器国际品牌峰会召开

2017-11-20 16:27:08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文萍   责编:许炀

  2017中国环境电器国际品牌峰会召开

   信息产业部经运司副司长高承志、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为协会成立揭牌

  中新网11月20日电:日前,2017中国环境电器国际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通过评选出的优秀空净企业,树立行业榜样。会议由中国商报社、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共同主办。

  近年来,消费者对环保越来越重视,调查显示,有近80%的家庭希望购买空气净化器或者使用新风系统来改善空气质量。空净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空净、新风企业,大大减少了民众遭受室内空气污染和过敏等呼吸疾病的困扰,但空气污染的治理仍旧任重道远。

  2017中国环境电器国际品牌峰会召开

  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致辞

  据悉,中国商报作为商品流通领域的国家级权威媒体,为尽到市场指导、监督的责任,同时希望通过开展环境电器的评选活动,联合符合标准的有责任感的优秀企业一起推动“中国环境电器”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中国环境电器”行业的普及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环境电器”产品和服务。

  本次大会评选了2017中国环境电器(空净 新风)10强品牌、产品创新奖以及2017中国环境电器(空净 新风)10强专业品牌。A.O。史密斯 、莱克、TCL、西巢、三个爸爸、亚都、浩泽、壹品空间、皓庭新风、澳兰斯、造梦者、爱美信、萨帝分别获得了以上奖项。

  同时,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委会也在本次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据了解,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净水产品和空净产品不仅是家电产品,更是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的环境产品。两净市场还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尚未形成家电领域品牌集中化的规模,在有害物质管理办法及废旧电器回收等方面还需要长久的发展。

  去年7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委共同发布的《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正式起施行,有效地降低了电子电器产品对环境和人体的污染及危害。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委会的成立,将围绕RoHS标准出发,有效监督协助环境家店企业绿色化发展。不仅顺应了国家政策方针,更能为环境电器领域的企业的绿色发展的提供有限的咨询与服务。

  会上,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发起,海宁市倍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牵头的《家用和类似用途免拆洗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设备施工安装及售后服务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等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