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中企在德国国际农机展上引关注

2017-11-14 09:53: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王文萍   责编:许炀

  由德国农业协会主办的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12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揭幕。117家中国参展商携“高精尖”产品亮相展会,受到业内各方关注和好评。

  德国农业协会国际公关部负责人玛琳·康朗(中文名孔美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国际农业机械展每两年在汉诺威举办一次,是世界顶级的专业展会。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参展商,其中60%来自德国以外,中国参展商数量仅次于德国和意大利,位列第三。

  康朗说,农机领域目前最大的发展趋势是进一步自动化。她表示,中国参展商已成为展会的重要部分,而且中国创新元素日益增多。

  康朗同时表示,秸秆处理是中国农业发展目前面临的一大困境,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为包括中国观众在内的每位参观者提供了适宜本国农业发展现状的解决方案。

  中国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是康朗提及的中国农机创新代表之一。该公司旗下的阿波斯集团本次携果园专用拖拉机、播种机、植保机、施肥机、深松机等多系列高端产品组合参展,以满足全球客户不同作业需求。阿波斯集团原是一家意大利公司,2011年被雷沃重工收购。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18日,期间所展出的设备涵盖了从播种机、拖拉机到联合收割机、植保机等农耕各环节的产品,预计将吸引40万参观者。(记者 朱晟)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