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广交会开幕 智能品牌高端定制产品成企业“法宝”

2017-10-16 11:23:07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徐佳航   责编:许炀

广交会开幕 智能品牌高端定制产品成企业“法宝”

今早,广交会展馆人潮涌动 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摄

  伴随着凉爽的秋雨,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今早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羊城晚报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国外贸呈现回稳向好的势头,参展企业对市场预期普遍回暖。

  早上9时许,广交会展馆已经人头攒动,在一片热闹的岭南醒狮锣鼓声中,各参展摊位准备就绪,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本届广交会“智慧色彩”随处可见,在进馆通道内,参会人员只需在安检设备上“嘀”一下证件,全新启用的人脸识别系统就会自动进行“人、证、照”信息比对核验和办证记录自动查询,“高科技范”吸引了与会客商的兴趣,在安检等待队伍中,几位外国客商兴奋地拿出手机自拍。

  海关总署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球经济温和增长,国内经济稳中有进,推动我国外贸进出口持续向好。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0.29万亿元,同比增长16.6%。本届广交会上,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的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参展,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绿色低碳产品成为企业吸引客户的“法宝”。接受采访的参展企业对成交的预期普遍平稳。一家来自深圳的瓷砖企业代表告诉记者,他们对今年的成交比较有信心,专门出动了近20人的团队前来参展,“上半年公司业绩有一定增长,与前两年比要稍好一些,相信凭借公司20多年的参展经验以及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在本次展会将有所收获。”

  据了解,第122届广交会总体格局不变,仍然分三期举办。第一期举办时间为10月15日-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10月23日-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10月31日-11月4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记者 莫谨榕 滕源)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