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法国创新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2017-09-19 10:51:57  来源:国际商报  编辑:徐佳航   责编:许炀

  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近期宣布,2017年“法国创新发现之旅”北美站与中国站启动仪式日前在法国国家投资银行总部举行。大使馆商务投资处方面表示,“法国创新发现之旅”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目的是增强法国创新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开拓市场发展空间及推动海外合作。而此次特别强调中国站的活动,是因为中国是法国创新企业看好的重要市场。

  据悉,“法国创新发现之旅”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发起。参选的企业必须符合创新水平高、对目标市场适应力强、企业团队操作能力好、项目拥有发展潜力等多项标准。

  法国商务投资署创新技术部门主任埃里克·莫朗强调:“‘法国创新发现之旅’挑选出的都是本国最有潜力成为世界水平的先进科技企业代表。”他介绍说,本次活动选出的33家法国创新企业将接受一系列关于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市场及投资环境的培训,其中21家企业将从今年10月17日开始,前往纽约、旧金山、蒙特利尔、多伦多;另外的12家企业则将于12月4日启程,前往深圳、香港、上海及北京等城市,与当地政府机构、投资商及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对接。

  其中,入围今年“中法创新发现之旅”的12家法国创新企业,提供的产品包括中法双语招聘网络服务提供商、智能手机音乐操作系统、智能品酒软件、4D商业模式制作平台、实时定位数据收集、物联网管理、室内环境智能机器人、多功能云服务系统、商业市场信息管理系统、职业体育信息收集管理、数码影像创作及蓝牙音箱接入系统等。

  12家希望探索和了解中国市场的法国初创企业,经由中法两国的16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严格筛选而出。这支评审团集合了两国科技和数字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

  法国商务投资署表示,目前,中国已经进入全球数字发展领域的第一梯队,拥有超过7亿网民以及多个国家级明星企业。数字科技领域的创新加速与经济发展的各方面息息相关,中国期望于2020年将国内生产总值的2.5%分配至研发项目中,推动创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这一信号对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初创企业而言十分具有号召力。(记者 杨舒)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