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第二届亚非青年联欢节志愿者招募开启

2017-09-05 09:13: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环球创业频道: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该活动后,今年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的亚非青年联欢节活动将再次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05091058

首届亚非青年联欢节

  该项活动旨在重温“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增进亚非青年间的理解与合作,夯实亚非共赢的社会基础,推动建设亚非命运共同体。

  今年亚非青年联欢节将在北京(9月23日-24日,提供23日晚住宿)、西安两地举办(9月24日-27日),现招募北京地区志愿者(仅参加北京日程)

  届时来自各国政党青年组织、全国性青年或学生组织、非政府组织负责人,政府外交、经贸、教育、旅游、青年、体育部门或著名高校有关负责人、青年企业家、记者、学者等领域的青年才俊将漂洋过海、齐聚中国,参加本届亚非青年联欢节活动。

  参与方式:

  一、招募时间

  2017年9月17日24:00截止。(最后一天)

  二、招募内容

  招募志愿者人数:30名

  三、招募条件

  1.热爱国际交流的优秀大学生,要求可流利使用英语/俄语/法语交流。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可保证9月23日-24日在京全程参加亚非青年联欢的活动。

  4.同时愿意成为“亚非青年联欢节”志愿者的大学生。

  5.愿意成为亚非青年联欢节前期筹备活动志愿者。

  联系人:王老师010-65277945,冯老师010-65277501

  报名邮箱:gongyihezuobu@163.com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