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滴滴出行与欧洲移动出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03 18:11:46  来源:参考消息  编辑:徐佳航   责编:许炀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英媒称,中国共乘打车软件公司滴滴出行8月1日宣布,与欧洲共乘出行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向后者投资并与之开展合作。

  据路透社香港8月1日报道,Taxify是一家爱沙尼亚企业,于2013年创立,在欧洲和非洲拥有250万名用户,是美国共乘出行企业优步(Uber)的竞争对手。

  滴滴出行与Taxify在联合声明中称,滴滴出行将支持Taxify的进一步增长,并帮助将其打造为欧洲和非洲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双方未透露投资数额。

  滴滴出行拥有逾4亿名用户。该公司2016年并购了优步中国。

  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滴滴将通过投资以及智能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协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

  滴滴出行是移动出行平台。依靠人工智能技术, 滴滴在超过400个城市为4亿多用户提供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豪华车和顺风车等在内的多元化出行服务。在为1700余万司机提供灵活就业与收入机会的同时,滴滴也以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城市管理者建设一体化、可持续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Taxify是欧洲和非洲地区成长最快的移动出行企业。目前其出租车和私家车共享出行服务网络遍及欧洲、非洲、西亚的中心城市;触达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波罗的海三国、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等18个国家,拥有超过250万用户。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表示:“Taxify在多元化的市场提供优质的创新型出行服务。我们都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满足迅速演变的消费者需求;帮助传统交通行业转型升级。我相信这一合作将为亚洲,欧洲和非洲市场间构建跨地区智慧交通纽带作出贡献。”

  Taxify创始人、CEO马库斯·维利格表示:“Taxify将借力此次战略合作,巩固我们在欧洲和非洲核心市场的优势地位。我们相信滴滴是最理想的伙伴,能帮助我们成为欧非地区最受欢迎和最有效率的出行选择。”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