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出海记|境外媒体:中国生鲜食品电商平台易果据悉正寻求美国IPO
2017-12-15 13:03:25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编辑:王文萍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境外媒体称,中国生鲜食品电商平台易果据悉寻求美国上市。

  据彭博商业周刊12月13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有KKR&Co.资金支持的中国生鲜食品电商平台易果眼下正计划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可能藉此筹集大约5亿美元的资金。

  另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2月12日报道,易果生鲜现有的投资者中包括私募股权公司KKR&Co.和阿里巴巴集团。

  报道称,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近来一直在与潜在顾问机构磋商上市事宜,其目标是明年进行IPO,不过易果生鲜上市计划目前处于初级阶段,具体筹资规模等细节可能会有变化。

  据阿里巴巴新闻网站介绍,最初于2013年开始对易果生鲜进行投资的阿里巴巴在今年早段领投易果生鲜D轮融资3亿美元。KKR则在易果先前于2016年3月进行的一轮融资中对其进行了投资。

  据悉,易果生鲜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上海,主要通过其网站、手机应用和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销售水果、蔬菜、肉类等生鲜食品。其网站信息显示,该公司拥有500万家庭用户和1000多家企业客户。